扬帆正当时

团风法院召开2018年半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 研究室 时间:2018-07-20 10:11:12

扬帆正当时

团风法院召开2018年半年工作总结会

(     719日晚,团风法院召开2018年半年工作总结会,会议对该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杨火平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建新对2018年上半年考核情况、宣传报道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张利民领学了《黄冈市基层人民法院审判质效考评办法》。


党组书记、院长孙胜华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通过全院干警的努力,我院在2018年上半年取得了一些成绩,具体表现为“七个有”:审判工作稳中有升;执行工作难中有进;绩效考核规范有章;调研宣传面中有点;中心工作参与有力;后勤保障安全有序;队伍建设有亮点。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孙胜华在讲话中指出了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五不足:工作发展不平衡;工作重点不突出;工作难点攻坚不够;工作动力不足;工作纪律执行不够好。

  对于下半年的工作,孙胜华院长做了以下的部署,一是要真心实意抓好党的建设,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作用;二是要继续抓好精准扶贫工作,将工作做在平时,扎实开展扶贫攻坚;三是要完成好内设机构改革工作;四是要进一步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全体干警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五是要做好法庭建设工作;六是要不断提升审判质效。

孙胜华要求,希望全院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共同完成好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好黄冈市中院、县委县政府交给我院的光荣任务,为团风社会发展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孙胜华.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