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法院执行系统“一案一账号”业务培训会在团风法院召开

来源: tffy 时间:2019-06-19 14:44:27

全市法院执行系统“一案一账号”业务培训会

在团风法院召开

6月14日,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来到黄冈法院,就“一案一账号”工作进行现场培训,培训会在团风县人民法院召开。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副主任蒋泽稳、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主任李庆出席了此次培训会,黄冈两级法院执行局分管信息工作副局长、执行局信息管理员、财务室执行案款管理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XGV$%K68ZR1[7LX`CZ2DZ1.png

蒋泽稳强调,希望参训人员认真学习、积极提问,争取通过此次培训将“一案一账号”系统操作方法学懂弄通,从源头上规范执行案款的管理,促进执行质效提升。

此次培训省高院特邀了相关软件开发公司技术人员对“一案一账号”操作系统进行现场演示和详细讲解。讲解过后,参会人员针对系统在使用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及疑问进行了提问,技术人员现场进行了详细解答。

据了解, “一案一账号”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执行案款管理,解决原有案款管理模式下执行案款底数不清、案款长期滞留法院的问题。该系统的应用是法院推进信息化建设,着力打造便民司法的重要举措,对法院实现执行案款统一化、信息化、阳光化管理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