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风法院:深夜奇袭 让老赖无处可藏

时间:2017-09-29 16:20:30

团风法院:深夜奇袭  让老赖无处可藏

2017920深夜,团风法院执行人员一行5人奇袭团风县贾庙乡,突击围堵一名长期不露面、传唤不到、拒不执行判决的“老赖”。


2017818,团风县人民法院受理申请人卢某、顾某与被执行人林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在判决生效后,被执行人林某一直到处躲避,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

 

920日夜晚,当执行人员找上门时,被执行人林某不在家,只有其妻子在家,经执行人员与其妻子进行交谈、讲述逃避执行的后果,被执行人的妻子主动与被执行人电话联系,被执行人林某听到法院准备对其实施拘留,立刻承诺在一周内全部履行完毕。2017927,被执行人已经全部履行完毕。

今年以来,团风法院不断加大执行力度,重拳向老赖出击,充分运用法律赋予的强制措施,打击长期规避执行的老赖,彰显法律权威,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