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雷霆2023·黄冈利剑】千里拘传 向规避执行者“亮剑”

来源: tffy 时间:2023-12-21 08:28:56


近日,团风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根据当事人提供的线索,星夜兼程赶赴十堰市张湾区,成功将一起多年积案的被执行人刘某拘传,并依法对其采取了司法拘留强制措施。

    1.jpg                                          

申请执行人赵某与被执行人刘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从2019年7月立案后,团风法院根据双方当事人意愿多次组织和解,但被执行人刘某屡次未按照和解协议内容履行义务,且存在故意规避执行行为,直至2022年后音信全无。期间,团风法院执行局根据申请执行人提供的线索,先后6次赶赴山东济南、广东深圳及十堰茅箭区、张湾区、房县等地进行财产调查和查找被执行人下落,行程达8000余公里,虽未找到刘某的下落及可供执行的财产,但执行干警一直没有放弃。此次接到申请执行人提供的线索,团风法院立即派出执行干警4人,出动警车一辆,赶往十堰市张湾区,在被执行人居住地进行蹲守,终于成功找到刘某,将其拘传带回团风。


2.jpg 

本次千里拘传行动,彰显了团风法院切实解决执行难的决心,有力的回应了申请执行人诉求。团风法院将深入推进“荆楚雷霆2023·黄冈利剑”打击拒执专项行动,以强大的打击声势持续向拒执者“亮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