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风法院召开省委扶贫领域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研究室 时间:2018-01-22 16:47:42

团风法院召开省委扶贫领域

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22日,团风法院在淋山河镇护林岗村召开省委扶贫领域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院长孙胜华,党组成员、副院长张火英,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建新,驻护林岗村扶贫工作队队员及村委会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jpg

会上,参会人员逐一对照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指出,护林岗村扶贫工作主要存在精准识别不到位扶贫措施不实、帮扶措施不对路、产业发展不精准等问题。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孙胜华指出,精准扶贫是重要的政治任务,大家要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护林岗村存在对精准扶贫投入感情不够、联系服务群众不够的问题,工作队要分析问题,找准差距,深刻领会和落实好中央精神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孙胜华要求,要扎实进行整改,开展好政策落实大走访、十有项目大攻坚、基础资料大规范三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