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风法院院长带队走访基层法庭

来源: tffy 时间:2023-02-03 10:34:16

2月3日,团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刚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到基层法庭走访调研,检查指导工作,慰问基层干警。

但店法庭.jpg  

   但店法庭.jpg



吴刚一行先后走访了总路咀法庭、贾庙法庭、但店法庭、回龙法庭和淋山河法庭,实地查看了各基层法庭的庭内基础设施及法庭周边环境,关心了解了基层法庭干警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了各基层法庭庭长对法庭案件审理、诉前调解、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情况的汇报,了解各基层法庭新一年的工作计划。

回龙法庭.jpg

在与基层法庭干警交流过程中,吴刚勉励干警们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真抓实干。吴刚要求,各基层法庭要收心聚力开好局、起好步,要立足辖区司法需求,主动作为,挖掘法庭工作亮点,打造好“一庭一策”特色品牌,让辖区群众切实感受到司法的公正、高效与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