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做新时代弄潮儿

团风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开展户外拓展活动庆“五四”

来源: 研究室 时间:2018-05-05 08:47:28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做新时代弄潮儿

团风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开展户外拓展活动“五四”

 

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丰富青年干警生活,增强凝聚力,在“五四”青年节这天,团风县人民法院组织青年干警来到红安县开展“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做新时代弄潮儿”主题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上午,青年干警们来到李先念故居参观。故居收藏了关于李先念同志的图书3000多册,以及李先念同志工作和生活留下的家具、办公用具,大量的讲话手稿、书籍等物件。通过观看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听取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全体青年干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老一辈革命英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继承和发扬到学习、工作中去。

  

下午,青年干警来到红安户外拓展培训基地开展团队活动。通过团建破冰、密码解锁、雷区取水三项具有挑战性和趣味性的拓展项目,青年干警们分为两组互相竞争、相互协作活动氛围热烈又秩序井然展现出青年干警积极向上、勇于创新、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

  

 

通过一天的活动,青年干警们既接受了思想上的教育又经历了体能的考验青年干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协作精神,还让大家意识到团队的激励可以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参加活动的收获将对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有着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