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风法院召开“严纪律、强担当、促落实” 作风整治活动交流会

时间:2017-11-03 09:10:37

团风法院召开“严纪律、强担当、促落实”

作风整治活动交流会

为了全面贯彻县委作风整治活动精神,11月1日晚留宿时间,团风法院召开“严纪律、强担当、促落实”作风整治活动交流会,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该院在10月25日晚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严纪律、强担当、促落实”大讨论活动,各支部将讨论内容汇总后,推选出一名代表在此次交流会上进行交流发言。六位代表结合实际情况,对单位集体的问题和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

党组成员、副院长杨火平最后总结说:此次“严纪律、强担当、促落实”作风整治活动的开展使我院在作风、思想、纪律方面有了大转变。严纪律是一种境界,强担当是一种品质,促落实是一种能力。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才能真正找出问题、改正问题。

杨院长.jpg

    此次交流活动,目的就是让全院干警正确认识批评与自我批评,消除思想障碍、敞开心扉、切实找出存在问题,活动的开展对改进作风、营造从严治院的良好政治生态产生了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