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习+讨论中落实党风廉政教育宣教月部署

团风法院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廉”色鲜明

来源: 研究室 时间:2018-05-08 08:48:49

在学习+讨论中落实党风廉政教育宣教月部署

  团风法院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廉”色鲜明

5月是我省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按照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和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的统一安排,57日,团风县人民法院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主题为“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党日”,活动突出“廉”字特色。


在完成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5项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各支部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和杨汉军先进事迹,学习了《省纪委公开曝光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通报(三)》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在全市法院开展司法作风专项督察活动的实施方案》。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新制定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开展了专题讨论交流,并结合各自岗位职能开展廉洁司法教育讨论。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新制定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学习;坚持以上率下,自觉发挥党组和支部班子成员在廉政建设中“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增强司法廉洁意识,切实做到公正司法、廉洁司法、秉公用权。

该院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