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民陪审员的任前公示

来源: 团风县司法局 时间:2023-12-05 08:55:48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审员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审员选任办法》的有关规定,团风县司法局、团风县人民法院、团风县公安局从全范围内通过随机抽选、个人申请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按程序完成了资格审查、随机抽选等各项工作,拟确定以下23名同志为团风县人民陪审员人选,现予以公示按姓氏笔画排序。公示时间2023年12月6日至2023年12月12日止。

王志成王培王新元方梓霖邓宝平卢燕李晓军吴进何东香汪迅张恒陈柳娣欧阳莹胡恒杰闻淦秦翠夏小花徐武兵徐勇徐愿黄风梁华敏谭启豪

公示期内,对公示的拟任命人民陪审员有异议的,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进行反映。监督电话:0713-6155612,13636026285。来访来信联络地址:湖北省团风县团风镇人民路8号。

 

团风县司法局    团风县人民法院    团风县公安局

 2023年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