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风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

来源: tffy 时间:2018-08-15 15:10:16

团风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

 

8月15日晚,团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孙胜华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精神研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列席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杨火平传达了上级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刑庭庭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冯帅克传达了省高级人民法院督导组督导意见。孙胜华传达了8月10日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办会会议精神。

为加强对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领导,会议研究决定调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组成人员,增加两名班子成员为领导小组副组长,一名中层干部为领导小组成员,一名干部为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

孙胜华讲话要求全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全力支持、积极作为、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共同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