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风法院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研究室 时间:2018-08-02 10:15:36

团风法院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

8月2日上午,团风法院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

 扫黑除恶会议_副本.jpg

会上,刑庭庭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冯帅克汇报了该院扫黑除恶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党组成员、副院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杨火平传达了黄冈市法院系统分管领导迎接中央督导组座谈会会议精神。

 

党组书记、院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孙胜华在会上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对到黑除恶工作的政治站位,提高四个意识。认识到扫黑除恶工作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的巩固、事关伟大斗争和伟大梦想的如期实现。二是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领导小组内部要合理分工,加强与上级法院、县公安局、县检察院的沟通,及时报送信息,主动提前介入,做好保障工作。三是要统筹兼顾,做好刑事审判工作。领导小组要克服困难、向内挖潜、主动作为,兼顾好常规案件和涉黑案件的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