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风县法院开展“春季围猎”专项集中执行活动

作者: 法院信息员来源: 本站原创 时间:2017-02-14 00:00:00


团风县法院开展“春季围猎”

专项集中执行活动

为巩固“岁末集中攻坚”活动成果,切实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阶段结案目标任务,团风县法院按照黄冈市中级人民法院统一安排,经院党组集体研究,决定开展“春季围猎”专项集中执行活动。

 此次“春季围猎”专项集中执行活动从211日开始,为期七周,主要针对20161231日前已立案尚未执结的涉民生案件(特别是拖欠民工工资案件)、被执行人长期在外务工案件、部分特殊主体作为被执行人案件以及标的额在10万元左右执行案件四类重点案件。专项活动将经过核查摸底、集中执行、督办验收、提级指定四个阶段,通过查控扣划、强制执行、拘留罚款、依法终结、纳入失信人名单等措施,完成纳入清理范围的涉民生、涉特殊主体和标的额在10万左右的执行案件,有财产案件执结率达90%以上,实际执结率达80%以上,标的到位率达70%以上,无财产可供执行的案件网络查询率或财产调查率达100%的目标。

该院旨在通过此次专项集中执行活动加大执行力度,强化执行措施,切实维护申请执行人合法权益,彰显法律威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