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团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抓党建工作公开承诺书

作者: 法院信息员来源: 本站原创 时间:2017-01-04 00:00:00

2016年团风县人民法院

党组书记抓党建工作公开承诺书

为认真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切实做好本单位党建工作,根据上级对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团风县人民法院工作实际,现作出如下承诺:

  一、工作目标及任务

  1、努力建设服务型党组织,不断提升法院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

  2、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通过培训学习、开展活动以及工作考评等,切实转变党员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增强党员干部对人民群众的感情,不断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提升党员干部的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

  3、健全并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对党建工作的领导和指导,确保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4、落实党建工作保障机制,编制党建工作专项经费预算方案,切实保障党建工作经费。

  二、落实措施及完成时限

  1、建立党组书记抓党建的工作机制。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全年);至少召开一次专题会议研究党建工作(1-12月);建立党建工作联系点工作制度,领导班子定期到联系点指导开展工作(7月);年终开展一次考评,对各股室党建工作进行检查考评、总结表彰(12月)。

  2、认真召开民主生活会。按县委的要求,认真组织实施党建工作清单,实行整改任务销号工作(312月);召开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12月)。

3、深入开展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建设活动,积极组织开展教育培训和集中学习(全年)。切实做好“精准扶贫”,努力为联系村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

4、不断健全完善制度建设,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民主评议党员等组织生活工作制度(全年)。

  5、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要求,清正廉洁,率先垂范,严格执行《廉政准则》各项规定;认真贯彻党风廉政工作“一岗双责”制度,切实加强党员干部队伍的反腐倡廉建设(全年)。

  三、公开形式

  以上承诺请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监督。

团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

   20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