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风法院举办“涌动青春 筑梦审判”主题辩论赛

来源: tffy 时间:2019-08-15 10:46:08

团风法院举办“涌动青春 筑梦审判”主题辩论赛

为进一步推进法院文化建设,展现新时代法院干警的综合素质,8月13日,团风县人民法院举办“涌动青春 筑梦审判”主题辩论赛,该院全体干警观看了比赛。

 QQ图片20190815104724.png

   来自该院各团队的8名青年干警组成正反双方,围绕“自媒体时代,我们离真相越来越近还是越来越远?”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在立论、驳立论、质辩、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五个阶段,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妙语连珠,不时碰撞出思想火花。辩手们富有感染力和说服力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2.png

由该院6名班子成员组成的评委团根据辩手表现进行了打分,现场选出了活动的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

该院举办此辩论赛活动,旨在通过辩论这种思想交锋的方式,培养干警全方位看待事物和分析问题的能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展思维同时为干警搭建学习交流、展现风采的平台,进一步推进法院司法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