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看望慰问病倒在扶贫一线的工作队队长

时间:2017-10-27 16:31:56

县领导看望慰问病倒在扶贫一线的工作队队长

 

10月27日一大早,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闫吉,副县长郭国胜以及县委组织部工会主席陈志勇、县扶贫办副主任汪刚等领导专程来到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病倒在扶贫一线的团风法院信访办副主任、驻淋山河镇张岗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张俊。

慰问.jpg  

闫吉同志详细询问了张俊同志的病情及治疗情况,对张俊同志身患疾病,仍然投身扶贫一线的认真工作精神给予高度评价。闫吉说,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位扶贫干部的辛勤与付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健康至关重要,既要鼓励支持干部积极投身扶贫工作,也要关注和保障扶贫干部的身体健康。闫吉叮嘱张俊同志要配合医生做好治疗,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出院,为扶贫工作再出力。

张俊同志身患糖尿病,一直带病坚守在扶贫一线,先后两次晕倒在扶贫的岗位上。他的病情牵动了县领导、法院干警及张岗村群众的心,他住院期间,各级干部群众代表前往看望。

张俊表示,感谢领导和组织的关心和关爱,等病好了,将继续回到扶贫工作一线,把该做的工作做好。